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自治区、银川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必然要求,是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的再延伸。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抓到底、钉钉子的意志品质,切实把专项整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整治工作中,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动向,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力戒各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要注重统筹兼顾抓落实,把专项整治活动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今年开展的“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一并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切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大力倡导“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委党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动员令”,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为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