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4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落实《中共银川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党发〔2023〕2号)、《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银政办发〔2023〕24号)、《银川市发改委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举办4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0日下午14:30—17:00

二、活动地点

灵武市郝家桥镇新民村

三、活动主题

聚焦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四、活动内容

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深入我委对口帮扶灵武市郝家桥镇新民村督导调研,通过观摩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掌握对口帮扶村产业发展现状、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帮扶措施,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五、邀请对象

邀请在新民村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尤其是新民村“两委”班子成员、老党员、农民代表等20人。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填写《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于4月19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ycfgwqyxt@163.com,联系电话0951—6889372。

如网上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如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则由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事业单位推荐产生参会代表。参加活动人员确认后,银川市发改委将电话通知本人并告知注意事项等。

七、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银川市发改委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导致活动无法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附件: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