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深入调研下实功 奋力实现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持续推进我市民生领域项目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5月16日至19日市发改委会同市卫健委、财政局、民政局和体育局对银川中医院、口腔医院、足球场等民生领域项目开展专项调研,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快全市民生项目建设,持续发挥抓项目促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努力跑出投资增长的加速度。

通过实地调研,我委就推进相关领域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以下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思想。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思路,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二是进一步紧抓项目进展。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按要求倒排工期,细化工期台账,落实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协助项目单位破解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并做好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定民生工作的“铺路石”,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以“搏”的心态、“冲”的姿态、“拼”的状态,狠抓快推重点民生项目,力促民生项目落地见效,着力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撰稿人:社会科 郭瑞桐 马茹 688865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