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档案验收顺利通过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委托银川市档案局召开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档案验收会。专家组听取建设单位汇报,审议项目档案,对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档案完成情况提出专业意见与建议。

    专家组组长指出,项目档案卷内目录需要对卷内文件有指引作用,命名方式按需要可以一目了然。建立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移交、保管、利用等制度,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实施单位、监理单位应把项目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整理和归档工作纳入项目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程序中来,并制定相应的检查和考核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网络体系。

    会后建设单位认真收集整理各方面的意见,充分吸收专家提出的可行意见和建议,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