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17日,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我市出租车运营方、相关利益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以及道路运输行业专家等,就银川市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举行听证会,拟对我市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进行优化调整。



会议听取了《银川市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和《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成本监审报告》,就调价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三套调价方案的出租车起步价、车公里租价等差异及调整后对乘客和经营者的影响进行详细说明,并对运价联动机制方案进行解释。



听证会上,多数听证会参加人对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二表示同意,支持建立运价与燃料价格联动机制,同时对出租车行业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从业者管理等方面给予诸多建议。市发改委将根据听证会参加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市政府审定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公布调价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