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狠抓项目开工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6日上午,全市组织召开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这是自3月15日、3月18日基础设施、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的又一次开工活动。今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和产业项目三年攻坚行动,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和“五比”活动,一季度着力抓好项目开工,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工468个项目,占首批计划项目的72%,圆满完成一季度“春比开工”工作。

此次集中开工的122个民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聚焦精准、精心、精细,谋划实施的一批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项目。聚焦精准,谋划实施包含快速化改造、打通断头路等“6+N”交通疏堵项目。聚焦精心,谋划实施市四十二中和阅海五小项目、市中医医院等补齐民生短板项目。聚焦精细,谋划实施“十小便民工程”项目。下一步,银川市将紧盯目标任务、时序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