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市发改委党组赴六盘山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64日,市发改委党组在六盘山长征纪念馆现场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及交流研讨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琦主持会议。王琦指出,宁夏是红军长征走向胜利的地方,是红军西征的主战场,六盘山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通过组织全委党员干部在2.5公里红军小道上走一次长征路,一起重温长征历史,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先辈丰功伟绩,坚定共产党员的红色信仰,要传承长征精神,敢于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市发改委领导班子现场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篇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市委主要领导专题党课精神,班子成员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大势、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能力、发扬革命精神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要铭记和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劲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