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参观盐池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4月13日,银川市发改委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为主题,到盐池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公明正道 率先垂范”、“以史为鉴 明镜高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拳出击 警钟长鸣”、“挺纪在前 廉洁从政”和“清正廉洁 忠诚为民”等六个部分。每个部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图文影视资料,又有实物模拟场景。大家驻足认真观看,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接受了一堂全面而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开展,起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以案肃纪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纪法防线,严明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崇廉尚洁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