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谋划项目 扎实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调研和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对标言顺书记提出的“打造集生态旅游、运动健身、休闲娱乐、黄河文化于一体的滨河生态文旅岸线,建成全流域最安全、最健康、最美丽的河道”,我委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打造集生态旅游、运动健身、休闲娱乐、黄河文化于一体的滨河生态文旅岸线,会同市文旅游及相关部门强化项目储备,建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清单。

截至目前,共谋划储备滨河生态文旅岸线银川示范段公共服务设施提升项目等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约59亿元。下一步,我委将会同文化和旅游、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共同建立“部门联动、共商共建”的协调联系机制,积极争取和利用国家、自治区文旅发展、国土治理等多领域资金,重点推动公益属性强的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落实;扶持产业属性强、市场空间大、成熟度高、具有引导性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为我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