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行政事业性收费
抓紧时间 紧密安排 确保民办学校 成本监审工作如期开展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为规范学校收费,提高办学质量,促进民办学校教育可持续发展。2019329日,银川市发改委、教育局召开了7所民办学校参加的成本监审工作布置会,标志着银川市民办学校成本监审工作进入到了进点审核工作阶段。

会上市发改委马鹏副主任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对民办学校收费调整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出成本监审工作是学费调整的基础性工作,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成立调费工作领导小组,指派分管副校长负责此项工作。同时,前期市发改委和教育局都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成本监审工作在41日正式进点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后续的工作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请各民办学校务必配合好会计师事务所。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各民办学校必须安排专人成立专项成本监审小组与事务所进行对接,按照事务所的要求提供准确完整全面财务成本资料第二,民办学校必须按照成本审核时间要求,报备会计师事务所能够进点审核成本的时间,上报后必须严格遵守执行;第三,各民办学校应及时按照市发改委、教育局下发的各阶段工作要求,如实填报各种数据、表格及学校的相关情况,不得影响成本监审工作的进行。

最后,针对部分学校提出财务人员出差财务系统病毒感染因素,要求各学校必须自行克服困难,按照报备的进点时间解决,保证成本监审工作如期完成。如因自身原因,导致成本监审工作不能正常开展的,所造成的后果由各学校自行承担。

此次民办学校成本监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发改委和教育局希望民办学校与事务所紧密配合,克服一切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如期完成成本监审工作为下一步工作争取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