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第三十三期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力促现代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银川市发改委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落实在行动中,以解决难题、推动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针对立查立改问题清单中“推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办法不多”、“对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掌握不够全面”、“攻坚克难的精神有所弱化”等问题,坚持有的放矢,组织开展了全市2016-2018年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建设绩效评价工作,全面掌握项目实施情况,以抓好项目建设,力促服务业发展。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查立改要求,11月28日,组织召开了银川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坚持问题导向,由各项目监管责任主体认领任务。一是巩固服务业稳增长促发展的良好态势。紧盯目标任务,再添措施,再鼓士气,把时间和精力集中用在解决制约发展的具体问题上,进一步释放服务业发展潜能。二是积极谋划夯实服务业发展基础。紧盯国家、自治区财政资金投入方向,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包装储备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事关民生福祉的好项目、大项目,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三是履职尽责查漏补缺。针对项目建设和监管中存在的监管滞后、进展缓慢、指导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服务业规模集聚和提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