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第二十八期银川市发改委立查立改存在问题加快银川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成果展厅建设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银川市发改委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针对第一批立查立改问题清单中“对部分项目进展情况掌握不够全面”的问题,11月5日,经动办专职副主任马鹏带领市委军融委办秘书科人员前往银川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调研成果展厅建设推进情况,并实地走访入驻企业。

在新装修的成果展厅,马鹏副主任听取了创新中心装修运营方银川中电光谷公司对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展厅设计、布展内容设置、观览线路导视、点位解说等情况。银川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位于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现已完成成果展厅外所有装饰装修工程,各楼层均满足企业入驻需求。成果展厅布展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硬件设备调试,预计本月中旬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马鹏副主任还实地走访了金汇通航、西安欣茂等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银川中电光谷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入驻企业发展情况、入驻费用、入驻筛选标准等。

马鹏副主任要求,银川中电光谷公司作为银川市国有资本和中电光谷共同出资设立的运营公司,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发挥好运营公司的平台作用,在紧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同时,更要切实做好产业园的招商运营工作,为银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