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第二十六期银川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生态经济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我国已迈入生态文明建设阶段,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了“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部署,我市也提出要建设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生态经济。为深入发展我市生态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30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琦同志带队赴校企合作企业宁苗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宁苗生态是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目前主要开展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等业务,承接建设固原市提出“四个一”产业发展中的“一棵树、一株苗”的项目,并设计承办额济纳湿地文化公园等项目。此次调研考察了宁苗生态科研力量、公司发展概况,重点了解“四个一”、额吉纳湿地文化公园等典型生态项目情况,吸收借鉴研究发展我市发展生态经济。

在调研现场,王琦主任要求,一是要结合我市实际,理清思路,找准重点,研究好我市发展生态经济思路。二是积极对接企业,以景观、苗圃等生态经济为主,按照既有投入、又有产出,既有景观、又有旅游的理念,做好发展生态经济规划。三是要结合城市亮点,各有特色的建设和发展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