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第二十三期银川市发改委找差距 抓落实 全力推动贺兰县重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22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和《市政府领导包抓县(市)区、园区发展目标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责任机制》,受包抓领导雍辉副市长委托,市发改委、财政局负责同志赴贺兰县开展专题调研,深入现场了解发展目标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督查组首先到万科翡翠湖望、沈阳路高架桥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实地调研结束后,督查组结合掌握的情况与贺兰县统计、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贺兰县1-9月重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贺兰县在增加固定资产投资方面仍需加大力气。督查组要求,贺兰县要勇于担当、迎难而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解决问题,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银川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