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走访帮扶园艺村贫困党员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我委在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期间,以“节前慰问送温暖宣传政策聚民心”为主题,于18日由武绍洲副调研员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访帮扶永宁县闽宁镇园艺村贫困党员群众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志愿者活动、禁毒宣传活动,向党员群众送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银川市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奶牛高效养殖和疾病防治技术指南》、《设施果树生产技术大全》、《农村实用知识手册》、《宁夏农作物配方施肥建议手册》、《12358价格便民手册》、《菜用马铃薯无公害栽培与套复种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各类农业科普图书和政策宣传资料。通过送物资、送技术、送政策、送服务,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及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送到基层,发挥党员群众在村基层党建工作、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精准扶贫工作等各项工作中的带领示范作用,鼓舞当地干部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信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