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26日下午,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全委集体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助理、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原主任梁亚彬违纪违法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以十八大以来银川市纪委查处的梁亚彬不收敛、不收手违纪违法案例为题材,再现了落马官员如何因理想信念的动摇,背离了党性、丢掉了宗旨,无视党纪国法,铤而走险触碰高压线,最终身陷牢狱、追悔莫及,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委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