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根据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20,银川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玲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提高履职尽责水平,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银川市党内关爱资金筹集使用和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银党办〔2018〕20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大党内关心关爱力度,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郭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