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为体现我委对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在职困难家庭和定点帮扶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2018年2月,银川市发改委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机关党委、扶贫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印发<银川市发改委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安排>的通知》(银发改发[2018]7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帮扶慰问贫困户活动的通知》(银发改发[2018]42号)活动实施方案,细化活动内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1月26日-2月13日,委党组成员分别带领机关干部慰问困难群众30户、残疾家庭2户,为他们送去了总价值15000元的慰问品。挨家挨户的慰问了我委离退休人员39名和2名在职生活困难党员。  

  通过帮扶慰问确保了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使困难群众在寒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村和离退休干部以及生活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注重把日常帮扶工作与集中送温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拓展送温暖领域把各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把帮扶救助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