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3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曹福军同志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何建勃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委重点工作。 

  何建勃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强化从严治党要求,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何建勃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发改委具体工作实际,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充分发挥“6+3”主体单位积极性,对标全年投资任务缺口,重点未开工项目抓督查、抓开工、抓推进、抓入库,力争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做好谋划、研究、服务工作,抓好全市今年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明年建设项目谋划调研,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帮助、指导和服务各主体单位做好项目谋划、整体打包上报工作。抓好“扶贫帮困下基层”活动,深入帮扶贫困村,进村入户,掌握贫困村、贫困户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抓好争资金争项目工作,积极对接,跑部进厅,争取上级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抓好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两个责任”,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建章立制,“四风”整治,约束监管等工作,在全委上下营造了遵纪守规的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抓好年终绩效考核,围绕绩效考核对应的考核单位、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提前对接,查漏补缺,确保委内年终考核取得好成绩。抓好信息工作,切实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争取年底信息工作在全市取得好名次。抓好课题调研工作,围绕《银川市发改委关于做好2017年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指导督促科室保质保量完成课题调研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