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敬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17年10月17日,银川市发改委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曹福军带领发改委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永宁县闽宁镇开展“敬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敬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曹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慰问园艺村建档立卡贫困老党员,重点关注特困、高龄、空巢、残疾老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敬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委大力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今后我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敬老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唤起大家尊老敬老的社会意识,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让关爱老人、孝敬长辈、代际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得到传承和弘扬。 

    

       附:开展“敬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