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银川市发改委第四联系组助力南苑社区树争创五星级社区目标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经动办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开展了新一轮“下基层”活动,委党组成员、经动办专职副主任王锡勇和第四联系组组长武绍洲副调研员带领本组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点长城中路街道南苑社区,与社区党总支及委员进行座谈并走访,详细了解社区居民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及服务社区居民的情况,了解社区特殊人群和贫困家庭的详细情况及社区的帮扶情况,掌握社区在开展工作、为民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助解决的具体问题。 

  经过深入沟通,第四帮扶组表示:回单位后,要将了解到的社区详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急需协助解决的问题提交发改委党组,专题研究并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和措施,切实提高社区服务居民群众的能力。 

  社区党总支书记马玉梅也表示:今后要加强同“下基层”活动联系单位的交流和沟通,下大力解决存在的问题,更加努力做好社区工作,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力争年内争创“五星级”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