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干部到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公司开展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5月12日下午,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机关干部中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发改委关于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工作部署,市发改委干部郭玲、孔明、马林、王建忠、毛彬一行5人深入到兴庆区大新镇燕庆公司开展下基层活动。 

  郭玲等同志先是向燕庆公司领导班子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机关干部中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发改委关于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工作要求。随后,燕庆公司原立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文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燕庆公司的办公场所、党建阵地建设。 

  通过本次开展的下基层活动,使发改委干部初步了解了燕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市发改委干部要加强与燕庆公司的沟通联系,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下基层、访民情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稳定在一线加固,作风在一线转变,科学发展在一线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