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银川市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 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保供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保障民生用能需要、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陈润儿书记在全区能源保供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和自治区政府系列专题会议要求,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区今冬明春能源供应保障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21〕7号)等规定,按照市委常委会(十四届〔2021〕33次)和市政府能源保供专题会议要求,我委结合我市能源供需实际拟定了《银川市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邮编:750001)。

来信请注明“银川市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cfgwnyk@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

附件:《银川市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