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银川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十四五”时期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是银川市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高质量谋划银川“十四五”发展,充分听取广大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特组织面向社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30日止。

二、活动内容

1.填写银川市“十四五”规划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jq/87621728.aspx

2.围绕“十四五”银川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生态文明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积极献言献策,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银川市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网络留言:登录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fgw.yinchuan.gov.cn/,进入“银川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留言;

2.电子邮箱:ycsfgw301@163.com

  3.信件邮寄: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166银川市发改委310;邮编:750002;联系人:康兴旺;联系电话:0951-68886170951-6888613(传真)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和实施好银川市“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银川未来发展蓝图。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