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银川市公交票价成本监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全面掌握我市公共交通企业成本情况,反映成本的真实性和合理性依据《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8号)等法律法规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北京诚得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你公司公交票价成本进行审核,望积极配合做好成本审核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本审核时间

2020年5月12日至6月11日。

工作要求

加强领导,积极配合你公司要成立成本审核领导小组,配备专门人员负责资料报送和协调服务工作,并将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联络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上报委。

(二)审核资料上报要求。你公司要依据国家、自治区、银川市成本监审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向我委上报成本资料。成本资料主要包括:成本项目的核算方法、成本费用分摊方法及其相关依据;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者政府有关部门审核的年度财务报告及各单位基本情况;服务量以及相关的统计报表;会计师事务所要求提供的其他成本资料等。

特此通知。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