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领域人才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经发局,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人才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自治区人才项目及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宁人才办〔20191号)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领域人才项目的通知》(宁发改服务业(协调)〔201932号)要求,现就组织做好2019年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领域人才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中关于服务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优势产业人才支持计划的要求,主要围绕现代物流、特色旅游、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组织申报自主实施、谋划设计的人才项目。项目申请支持资金额度不超过项目总投入的50%

主要文件依据如下: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宁党办〔20181号)

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1726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宁组发〔20185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才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宁财规发〔201826号)

二、申报主体

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社会组织均可申请。

三、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由项目所在地发改(经发)部门组织实施,各申报主体根据人才工作实际需求,设计申报人才项目,经辖区发改(经发)部门审核后报市发改委,市发改委择优向自治区发改委申报。

四、时间安排

1.组织申报:2019118日至21日。由各县(市)区、园区发改部门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开展人才项目申报,并将初选后的项目报送至市发改委。

2.项目初审:201822日至216日。市发改委根据人才工作有关政策要求进行初审和筛选,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项目报送至自治区发改委。

3.项目评审:2019218日至222日。自治区发改委按照相应评审标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推荐报送:2019223日至228日。自治区发改委将项目评审结果、拟推荐的人才项目报送至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严格按照项目支持领域,精心组织,做好项目筛选和审核上报工作。项目申报单位要客观实际地编制项目申报书。请各县(市)区、园区发改(经发)局于201921日前,将申请正式文件、拟申报自治区现代服务业人才项目汇总表、《自治区人才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报送至市发改委服务业处,电子版发邮箱:ycfwyfzgh@163.com

各类人才政策文件、申报书等均可在宁夏党建网“资料下载”栏目查询下载。

联系人:兰文娟 电话:6888652

附件:1.自治区人才项目申报书

    2.自治区人才项目汇总表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