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自治区发改委 住建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三区两县一市发改局(经发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现将自治区发改委、住建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的通知》(宁发改环资〔2018〕287号)转发给你们,请抓紧组织实施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资源循环利用,灵武市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示范区已形成一定规模,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取得了一定成效。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是新型城市建设的功能区,是破解垃圾处置“邻避效应”的主要途径之一,是明显提高城市资源利用效率的重要方式。请三区两县一市发改部门高度重视,抓紧组织申报基地建设,争创国家示范,力争获得国家政策、资金支持,促进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 

  二、明确申报要求 

  请按照自治区发改委、住建厅的通知要求,结合国家推进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指导意见及推进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的通知精神,对接辖区住建、城管、环卫等部门,对照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内涵及申报要求,谋划基地公共基础设施及平台项目、各类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等,制定基地三年建设方案,于6月10日前报送我委。 

    

  附件:自治区发改委、住建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的通知》(宁发改环资〔2018〕287号(自行在邮箱ycfgcj@yeah.net中下载,密码:cjk.00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