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人员过渡登记公示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根据银川市编办、银川市人社局《关于做好银川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人员过渡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会议研究,现对我具有登记资格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符合考核登记的:马鹏   任永健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至5月31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银川市发改委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发改委纪检监察室,邮编:750001,举报电话:(0951)6888623,6888637。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为方便举报问题进行核查,举报人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住址、联系电话。我委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调查,并对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属实并影响登记,将取消被举报人的登记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