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规划科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宁发改高技[2018]65号)要求,现就2018年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或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批复认定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和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近3年内未获得人才奖励资金,且创新能力强、成果转化显著、取得重大技术突破的,可申报人才奖励资金。 

  二、申报流程 

  申报工作由所在地发改部门组织实施,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条件填写《自治区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书》,经辖区发改部门审核后报市发改委,市发改委择优向自治区发改委申报。 

  三、工作要求 

  申请人才奖补资金额度按照近三年人才支出总额的50%填写,人才奖补资金应继续用于人才方面支出。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请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于2018年3月8日前,将申请正式文件、拟申报自治区人才奖补资金汇总表、自治区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至市发改委服务业处。 

  各类人才政策文件、申报书等均可在宁夏党建网“资料下载”栏目查询下载。 

  联系人:兰文娟    电话:6888652 

    箱:ycfwyfzgh@163.com 

  附件:1.自治区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书 

        2.拟申报自治区人才项目及专项资金汇总表 

        3.近3年未获得人才奖补资金工程实验室汇总表 

        4.答辩材料(PPT)编制大纲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