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领域自主设计人才项目及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规划科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经发局,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市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自治区人才项目及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宁人才办[2018]1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领域自主设计人才项目及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和《自治区人才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宁财<行>发[2015]44号)有关规定,现就组织做好2018年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领域自主设计人才项目及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围绕特色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商贸服务、科技服务、信息技术、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发展需求,谋划设计、自主实施、需要自主人才专项资金支持的人才项目,申请额度不超过项目总投入的50%。 

  二、申报主体 

  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社会组织均可申请人才项目和专项资金。 

  三、申报流程 

  人才项目申报由项目所在地发改部门组织实施,各申报主体根据人才工作实际需求,设计申报人才项目,经县(市)区发改部门审核后上报市发改委,市发改委择优向自治区发改委申报。 

  四、时间安排 

  1.组织申报:2018年2月1日至3月2日。由各县(市)区发改部门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开展人才项目和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并将初选后的项目报送至市发改委。 

  2.项目初审:2018年3月5日至3月8日。银川市发改委根据人才工作有关政策要求和人才项目、资金申报重点领域,对申报项目和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请进行初审和筛选,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项目和资金申请报送至自治区发改委。 

  3.项目评审:2018年3月11日至3月20日。由自治区发改委按照相应评审标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人才项目和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请进行评审。 

  4.推荐报送:2018年3月21日至3月26日。自治区发改委将项目评审结果、拟推荐的人才项目和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请报送至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5.研究审批: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推荐报送的人才项目和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请进行审核后,根据需要组织专家进行二次论证评审。评审通过的人才项目和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请,提交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后批复立项。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严格按照项目支持领域,精心组织申报,做好项目筛选和审核上报工作。项目申报单位要客观实际地编制项目申报书和奖励补助资金申报书。请各县(市)区发改(经发)局于2018年3月2日前,将申请正式文件、拟申报自治区人才项目及专项资金汇总表、《自治区人才项目申报书》、《自治区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书》(一式四份)报送至市发改委服务业处。 

  各类人才政策文件、申报书等均可在宁夏党建网“资料下载”栏目查询下载。 

  联系人:兰文娟    电话:6888652 

    箱:ycfwyfzgh@163.com 

  附件:1.自治区人才项目申报书 

        2.自治区人才奖励补助资金申报书 

        3.拟申报自治区人才项目及专项资金汇总表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