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物价局关于召开调整银川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㈠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收费科     

  为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建立与学前教育发展相适应的政策运行机制和收费体系,研究银川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调整方案,我局拟于6月中下旬召开“调整银川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听证人 由银川市物价局指定的工作人员担任。 

  听证会参加人 本次听证会拟设25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构成为: 

  1、消费者12名;2、经营者3名、利益相关方2名;3、专家2名;4、市人大、政协各1名;5、政府部门4名。 

  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消费者、经营者和利益相关方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或由价格主管部门委托银川市三区各居委会推荐产生;专家、人大、政协、政府部门参加人由银川市物价局聘请。  

  听证会旁听人员和新闻媒体采访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0,由银川市物价局从自愿报名者中随机抽取;设新闻媒体采访人10名,由新闻媒体从业人员自愿报名随机抽取。   

  二、报名条件 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3、对听证事项有一定的了解,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4、热心公益事业,能够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5、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听证会旁听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遵守听证会纪律。 

  新闻媒体采访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新闻采访资质;2、遵守听证会纪律。  

  三、报名办法 凡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利益相关方、旁听人员、媒体记者,可于2017年5月15日至5月29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2:00—6:00时内报名。报名请携带身份证等有关证件。 报名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309房间)银川市物价局价格监管处(收费管理)。     

   联系人:毛彬  康晓芳 

    报名电话:0951—6888643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