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长者版 登录个人中心 银川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银川市争取到老旧小区改造中央预算内资金及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资金1.255亿元

2021-04-15 16:39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按照自治区发改委的工作安排,去年底来,市发改委积极组织谋划、申报老旧小区改造中央预算内及自治区统筹投资计划项目。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联合住建厅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治区预算内统筹投资计划,安排我市中央预算内资金及自治区统筹资金1.255亿元,主要用于五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室外环境及配套用房、排水、照明、外网给水、强弱电、天然气接入改造及其它管网改造等。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监督项目建设责任主体用好国家及自治区资金,同时,将积极对接市住建等市直部门及三区两县一市发改部门做好年度内下一批次的项目谋划及申报工作,积极争取国家、自治区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的支持,努力为老旧小区改造提供资金保障。

主办: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951-6888620 备案号:宁ICP备16001469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03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4   本站点兼容IE 8.0以上或Chrome最新浏览器,如您的页面显示不正常,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