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学深学透、用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近日,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交流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浙江“千万工程”20年纪录片《绿水青山的回响》,深入学习了解“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机制和先进工作经验。围绕新时期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全面分析总结“千万工程”经验对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积极动员干部职工,立足发改工作实际,找准短板弱项,自觉将其中蕴含的方法立场成果,运用到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去,持之有效推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不断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分析研究当前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推动重点任务、重要政策、重大项目落实。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