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参加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及信用修复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做好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新版《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及《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内容梳理解读工作,更好推进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日,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市)区开展新版监测指标及信用修复工作专项培训会。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会议视频,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专家就新版监测指标中20个指标,以及系统填报中出现的疑点、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解读和辅导。专家还对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23]58号《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信用信息修复的基本内涵、不同信用信息修复方式的具体程序、信用信息修复的协同联动、对不诚信申请主体实施惩戒等内容。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我市对新版监测指标、新办法的理解和掌握,明确了信用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有效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