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3年4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银川市发改委2023年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千名干部包千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4月21日,银川市发改委在灵武市郝家桥镇新民村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此次“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以“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共邀请老党员、农民代表、新民村“两委”班子成员20余名。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在新民村党支部参加座谈会,市发改委派驻新民村驻村干部对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代表就如何助力村级产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民村村级产业项目,充分了解掌握新民村产业发展现状。通过观摩调研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将就发现的新民村村级产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帮扶措施,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