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加快推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18日,银川市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组织市直部门、县(市)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对指标、摆问题、找方法、谈经验、提建议,务实、高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纵深开展。


推进会上,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第四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有关要求,通报了示范市创建预评估结果以及2022年全市“双公示”数据报送情况。与会单位围绕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创建水平,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破解的方法和取得的经验,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工作推进会对促进提升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信用监管能力,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分析师受委托就诚信文化活动、信用信息共享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信用承诺、信用监管等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