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与能力,7月7日,银川市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培训会,邀请信用领域专家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政策和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评审要求,并对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进行培训,共有20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参会。


培训会邀请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领域首席分析师胡俊超,围绕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监管相关政策进行了权威解读。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领域分析师雷星云、上海海豚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宗小花、金电联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尹宁分别对照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评审要求,详细解读了《2022年银川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对宁夏“十公示”信息报送系统和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基本功能、数据归集方式、操作流程、常见异常处理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指导参训人员上机操作,并现场答疑。


会议现场,各单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互动。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参培人员马文鹏表示,本次培训深化了对信用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为该局正在推进的烟草零售领域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工作带来了启发,为提升信用监管业务能力送来了“知识及时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