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助推“信用银川”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30日,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诚信建设“进机关”活动,通过讲解信用政策、发放《银川市市民信用手册》、动员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信用知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银川市于6月启动了2022年银川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百企亮信用”、“信用银川 你我共建”知识竞赛、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六进”活动等,引导广大市民争做诚信文明市民,号召企业不断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知信、用信、守信意识,不断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发完善惠民便企信用应用,提升广大市民信用生活获得感和“信用银川”影响力,树立城市诚信形象,擦亮美丽银川“信”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