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按照国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工作安排,613日,市发改委组织市教育、工信、妇联等14家单位和部分重点用能企业在人员流动较大的市民大厅集中开展了“2022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直各部门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画及环保手提袋、便民口罩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国家节能政策措施、答疑群众询问,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成效。共发放碳达峰碳中和、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宣传册800余份、环保购物袋1300余个、口罩4000余包、节能主题抽纸1000余包。

节能宣传周期间,除了开展主题日宣传活动外,市直相关部门还将利用一周时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在本行业、本领域组织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工业、建筑、商业等重点领域宣传活动及节能宣传进校园、绿色生活进农村、“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能宣传活动氛围不断提高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能源资源节约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