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十四届市委巡察整改 “回头看”工作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十四届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见面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相关领导、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党成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强化职能转变,推进项目服务”等五大方面代表委党组向巡察组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文存对我委巡察整改成效和对此次“回头看”工作的态度、决心表示充分认可,并对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明确提出要正确认识“回头看”工作的意义,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扎实整改。

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是为了对未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了解的问题“再了解”,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推动“再整改”,对于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具有重大意义。市发改委将高度重视,将巡察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及时、如实、扎实提供各项资料,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做到不虚报瞒报、不遮掩护短。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将照单全收,不留死角、不落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症结所在,压紧压实责任,动真碰硬,及时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以更好的作风持续做好发展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