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主任党成同志下基层调研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     

8月1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党成带领委副主任马学龙等一行人至灵武市郝家桥镇、宁夏亿能固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党成同志一行先前往灵武市郝家桥镇新民村,与村委书记、驻村书记沟通,了解当地实际情况,重点实地查看了新民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当前工作,党成同志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新民村作为我委对口帮扶村,驻村书记要能俯下身,沉下心,为新民村发展找路子,谋策略,在乡村振兴中焕发生机活力。二是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客观真实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情况,有的放矢,用活政策;三是要提升村级产业发展活力,村两委班子要提早规划,在土地集约管理、创建村办企业上想办法,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促进农民增收。

之后,调研组又来到宁夏亿能固废有限公司调研了公司运营情况,作为“千名干部包千企”的对口责任人,党成同志充分了解包抓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指导企业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力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