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调研式集体学习观摩会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13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观摩会在盐池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兴庆区宝丰健康城等地召开。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琦同志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各科室负责人会前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篇目内容。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首先来到盐池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依次参观了“公明正道 率先垂范”、“以史为鉴 明镜高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拳出击 警钟长鸣”、“挺纪在前 廉洁从政”和“清正廉洁 忠诚为民”等六个主题的,大家驻足认真观看,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接受了一堂全面而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纪法防线,严明纪律规矩。

之后中心组成员又到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诗歌《放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艰苦岁月,深切体会共产党员对理想的崇高追求、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舍身忘我的革命斗争精神。

下午,王琦同志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又来到兴庆区调研宝丰健康城、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厂,了解项目、企业建设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协调解决的事项。

王琦同志强调,要通过回顾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思想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矢志砥砺奋斗。下一步,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扬起“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工作主旋律,重点做好项目谋划、项目推进、项目服务,深入一线,坚持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加快推动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尽快开工,力争全年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达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