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组织参加2019年全民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2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琦带领全委48余人,来到西夏区贺兰山浅山区参加201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大家积极、热情的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挥锹铲土、拉线扶树、埋土围堰,每一个植树环节都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在植树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同志们互相配合,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经过大家紧张的协同作战,高质量地完成了挖坑填土植树任务。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植树活动,既让同志们身心得到了锻炼,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力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initpintu_副本.jp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