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认定质量
发表时间:2022-07-27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年以来针对涉案物品价格认定面临的诸如“时间紧迫、标的奇特、询价困难、基准日久、难度加大”等新形势,银川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把“开展业务学习强能力,确保认定结论高质量”作为重点任务。

认证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价格认定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精神,上半年集中组织科室及所辖县市区的价格认定机构的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2022年全国价格认定线上培训”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培训期间,分别聆听、学习了国家发改委认证中心以及山东省、江苏省、广东省等价格认证中心老师关于涉刑、涉税价格认定、价格复核以及价格争议纠纷调解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大家的业务知识储备扩大了,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了,全市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工作整体水平也提高了,上半年市本级认定结论完成率100%,复核率为“0”。辖区内各认定机构的认定结论复核案件仅2件,其中1件予以维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