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担当作为扛起安全责任——党成督导检查银川天然气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28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银川市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2022126日,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党成同志带队督导检查春节前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输配中心、宁夏哈纳斯管道公司杭银线调控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应急预案编制、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管理人员在岗值班、安全生产分级管控等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哈纳斯燃气集团天然气应急储备调峰项目建设情况,指导企业加快推进城市天然气管网更新改造项目前期工作。

党成指出,哈纳斯燃气集团作为我市重要的天然气液化及供应企业,能够积极履行国家要求的应急储气责任,扎实推进应急调峰设施建设,力保我市天燃气稳定供应,在关键时刻有担当、敢作为,在供暖季天然气供应紧张时期发挥能源保供主力军作用。

党成强调,各能源企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找出痛点,消除病灶及时消除盲区、阻塞漏洞,把风险降到最低、把隐患消灭在萌芽。

党成要求各能源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压紧压实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证我市能源管道畅通运行、天然气供应安全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