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党成同志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温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党成同志代表市发改委党委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并从工作问题中透视思想作风问题,从表层问题中挖掘深层问题,从发改实际工作问题中反思领导班子问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理论武装有所不足宗旨意识有所弱化、纪律要求有所放松个方面剖析了原因,提出坚定政治信仰,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个方面具体整改措施。


党成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其他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成同志强调,全委上下要坚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政治坚定的标尺,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存在的问题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形成清晰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具体的时间表、施工图和任务书,务求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