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升业务水平 提高工作质量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价格认定业务水平,按照委领导的批示要求,价格认证中心人员参加了自治区发改委价格认定(价格监测)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全区价格认定(价格监测)业务骨干培训班”。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的涉案物品价格认定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进一步扎实,认定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首先培训进行了业务讲解、能力提升。由区中心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老师,从“履行主体责任”、“涉刑事价格认定”、“故意毁财价格认定”以及“价格认定复核”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系统指导。

其次,培训开展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各市、县、区价格认定人员进行了价格认定案例及工作经验交流。面对现如今涉案物品价格认定面临的:认定标的奇、认定时间紧、市场询价难、认定人员少等具体情况。大家都纷纷交流发言,把自己办理价格认定案件的具体方法和经验分享给同行们,取得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