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热议中央 自治区及银川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干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观看直播、专题党课等丰富形式,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央、自治区及银川市有关会议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广泛热议。

在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上,派驻委纪检组组长沈惠琴说:“要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有力有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下功夫,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

对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发改委经济综合科副科长纳颖杰说:“报告中提出的八个突破目标让我们感到未来可期,未来五年,作为一名发改干部,我们将乘势而上、继续奋进,强力实施项目牵动战略,把结构调整、经济发展落到项目上,加快建设一批大型、绿色、长链、现代化项目,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委和政府安排部署,认真当好“参谋助手”,奋力开创我市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