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5个“互联网+教育”示范工程和基础教育补短板工程项目获自治区570万元资金支持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年来,我委积极开展“互联网+教育”示范工程和基础教育补短板工程创建工作,推进学校智慧课堂建设、教学楼及设施改造建设,不断提升我市信息化教学应用,实现教育设施最大化便利,不断补齐智慧课堂不足的短板,合作学习质量得到提升。

今年5月份申请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互联网+教育”项目、银川市第一幼儿园改造项目、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改造提升项目等5个项目争取自治区570万元专项资金已全部到位。

目前,5个项目2个已开工。我委后续将继续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全市把教育教学质量及师生的教育教学环境作为支持教学的主要任务,不断加强教学硬件设施,把服务师生教育教学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全市“互联网+教育”示范工程和基础教育补短板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