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获批自治区级枸杞产业类工程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批复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宁夏枸杞功能物质提取和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成为我市继枸杞繁育与加工、枸杞酒加工、枸杞饮料加工工程研究中心之后的第四家枸杞产业类工程研究中心。

今年以来,银川市发改委紧紧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根据自治区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管理相关规定,多次会同自治区发改委深入企业,对项目谋划和实施提出进一步要求,协助企业积极申报自治区级工程研究中心,加快谋划布局创新平台建设,引导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枸杞功能物质提取和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将充分发挥枸杞龙头企业创新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集聚行业资源,大力开展以宁夏产区道地枸杞为原料的药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实现枸杞产品从粗加工向精深加工转型,提高宁夏枸杞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促进我市及全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银川市发改委将积极督促指导项目单位进一步完善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充分发挥研究中心创新平台作用,加强区域、企业和行业间上下游的合作开发,促进枸杞产品精深加工,助推我市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